+86-371-6336 9863 English
        以制造业为核心的实体经济是保持国家竞争力和经济健康发展的基础。作为全球经济竞争力基础的制造业,受到全球各国政府的高度重视。新一代信息技术对制造业发展的影响日渐深化,大数据、工业智能、物联网等新兴技术正在不断推动制造业的变革与运营,制造业与服务业也在不断加快融合,制造领域形成的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管理逻辑、商业模式和经济增长点,进一步影响着人类生产生活方式的变革。

        为促进全球制造与管理技术的不断创新、应用和发展,为全世界的权威学者及企业搭建学术和技术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制造与管理领域中的全球性挑战问题以及领先的研究进展,第十四届全球制造与管理国际学术会议(GCMM 2018)将由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印度VIT大学、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中国郑州大学联合主办,于2018年12月5-7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召开。此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业内外精英人士参加,围绕制造业的发展趋势、先进的管理技术、数字化制造等热点问题,深入探讨相关领域的学术进展和最新动态,分享来自全球领先的先进制造业技术与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