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371-6336 9863 English

会议地点: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皇家公园酒店(Royal on the Park Hotel)

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首府,北临阳光海岸,南接黄金海岸,濒临摩顿湾,也是澳大利亚的第三大城市,仅次于悉尼与墨尔本。布里斯班的黄金地段,优越的交通基础设施以及靠近摩顿湾的海洋保护区等使其成为旅游的最佳选择,著名景点包括黄金海岸、阳光海岸和标志性的澳大利亚动物园。布里斯班是一个高速发展的城市,其中布里斯班的技术四角区尤为著名,在国际上具有很大影响力。近年来,布里斯班也成功地举办过如G20峰会等多个世界级会议,向世界证明了其非同寻常的商务活动举办能力。

皇家公园酒店(Royal on the Park Hotel)是一家4.5星级的酒店,提供高档的住宿和餐饮服务,是布里斯班最具标志性的豪华酒店之一。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市植物园和布里斯班河,位于CBD中心,步行不远便可抵达市中心的皇后街购物中心,且方便前往布里斯班的顶级娱乐和体育场所,如Gabba,Suncorp体育场,QPAC和南岸的布里斯班会展中心。

酒店地址:152 Alice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如需进一步了解酒店信息及预订房间,请访问官网:http://www.royalonthepark.com.au/。此外,与会者可在会议注册的同时以协议价格预订住宿。

此外,还有其他酒店可选择预定:

Stamford Plaza Brisbane

Great Southern Hotel

Treasury Hotel and Casino

Hilton Brisbane

Oaks Festival Towers

Capri by Fraser, Brisbane

The Sebel, Brisb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