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371-6336 9863 English
Aleksandar Subic教授

Aleksandar Subic教授,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研究与发展方向首席副校长。曾任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和航空航天、机械与制造工程学院院长。他和业界合作领导了许多全球研发项目,在工程设计和先进制造领域的研究获得了国际认可,并取得了重要的转化研究成果和影响。

Subic教授在总理工业4.0工作组、澳大利亚先进制造理事会领导人小组任职,同时担任国家航空航天工业协会副主席、大洋洲网络安全中心主任和SAE - a主任,曾在澳大利亚工程和环境科学卓越研究计划国家评估委员会以及国防材料技术中心和欧洲工程研究理事会研究咨询小组任职。

Subic教授同时是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名誉教授,澳大利亚工程师学会( IEAust )、汽车工程师学会( SAE )和国际能源联合会( IEF )研究员。

SaratSingamneni副教授

SaratSingamneni副教授目前任职于奥克兰理工大学,领导其团队在添加剂制造领域进行不同研究。在他的监督下正在进行的AM研究的主题有过程评估、增强和替代材料。

熔融沉积模型的弯曲和混合层切片、熔融沉积和选择性激光烧结的聚合物、生物聚合物和聚合物复合材料替代物以及双相不锈钢等合金作为选择性激光熔化的新金属选择是他的团队的重要贡献。

除了材料和工艺方面的基础研究外,SaratSingamneni副教授还与新西兰许多行业密切合作,大力帮助终端用户实施添加剂制造技术,新西兰航空公司、Airwork、亨利螺旋桨公司和NueNZ都是非常有名的例子。

Seeram Ramakrishna教授

Seeram Ramakrishna教授是新加坡国立大学( NUS )纳米纤维和纳米技术中心主任。新加坡国立大学是亚洲排名第一的大学,也是世界排名前20的大学之一。他在新加坡开创了纳米技术和材料信息学的先河,是世界经济论坛( WEF ) 未来生产可持续性委员会的成员,同时担任循环经济工作组主席。

他是新加坡仅有的五位H指数超过100的研究人员之一,也是世界上研究被高度引用的2000位研究人员之一,撰写了1000多篇国际期刊论文,获得了约76000篇引文和高达130的H指数。

他曾获得英国剑桥大学博士学位,接受过美国哈佛大学的系统管理培训,是印度理工学院的杰出校友。他当选为英国皇家工程学院、新加坡工程学院、印度国家工程学院和东盟工程技术学院院士,是国际生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会联合会( FBSE )、新加坡工程师学会、印度国际教育技术协会、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和材料、矿物和采矿学会和美国科学进步协会、美国金属学会、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美国医学和生物工程研究所的成员,同时也是《自然科学报告》的编辑委员会成员。

Dietmar W. Hutmacherr教授

Dietmar W. Hutmacher教授是昆士兰科技大学再生医学中心主任和澳大利亚添加剂生物制造研究理事会中心主任。他获得了皇家亨利管理学院的MBA学位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博士学位。他拥有独特的研究记录,曾在教育和学术生涯期间担任领导职位,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

他在生物材料和生物医学工程以及组织工程和再生医学( TE & RM )方面拥有世界知名的专业知识,发表了300多篇期刊文章、24章书籍、14本编辑书籍,且有着卓越的引文记录:超过25000条引文,h指数高达76。

2012年,他加入著名的的国际生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当选为国际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学会23名创始成员之一;获得澳大利亚生物材料和组织工程学会优秀研究奖。2013年,他获得慕尼黑技术大学著名的汉斯·菲舍尔高级研究金。2017年,他获得了欧洲生物材料学会最负盛名的奖项;并被QUT授予杰出教授的称号。2018年,他获得洪堡研究奖。

在过去20年中,他应邀在国内和国际会议上作了50多次全体会议和主题报告演讲,参加了30个国际会议组织委员会,主持了80多次会议。在他的授权下,一些医疗设备和组织工程项目已获得专利并实现了商业化;他的研究曾多次在报纸、广播和电视等主流媒体上出现。

Dr. U. Chandrasekhar博士

U. Chandrasekhar博士,研究员,院士,韦尔理工大学副校长,主要进行燃气轮机工程和增材制造领域的研究。

从印度理工学院毕业后,他就职于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后担任印度燃气涡轮研究院(GTRE)技术总监。1997年,他在GTRE建立了印度首个AM实验室,并开展了多个与无人机和其他航空系统快速原型相关的项目。2011年,他领导了一个高级科学家小组在莫斯科航空发动机中央研究所对涡轮喷气发动机进行飞行试验。由于在复杂航空系统快速原型领域的贡献,他获得了国防部的表彰奖章。2013-2015年,他担任印度工程师学会秘书长,并培养了多种基于3D打印的教学方法。他同时是《快速原型杂志》、Springer《机械工程杂志》编委,并通过DST支持的创业发展中心为3DP的一些初创公司提供指导。

Peter Hodgeson教授

Peter Hodgson教授,迪肯大学副校长,负责迪肯大学在国内和国际上的研究及研究培训活动的开展,内容包括研究开发、以行业为中心的研究和商业化以及研究推广。

在 Peter Hodgson教授被任命前,他是副校长战略联盟支持者(自2015年起)以及前沿材料研究所所长,在此之前,担任工程技术学院院长、理工学院工程教授。曾发表600多篇与钢的物理冶金和建模相关的研究论文。2004年,Peter Hodgson教授成为首届Alfred Deakin Professors之一,并获得了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的联合奖学金。2005年,他获得法国瓦朗谢纳大学的荣誉博士学位,以表彰他对金属成形的贡献。2006年,获得波兰AGH颁发的材料科学奖。2009年,Hodgson教授开展了可持续制造相关研究并获得澳大利亚桂冠奖学金,2011年,获得澳大利亚技术科学院(ATSE)颁发的奖学金。

Ian Gibson教授

Ian Gibson是荷兰特温特大学Fraunhofer项目中心的设计工程教授和科学主任,之前曾在英国,香港,新加坡和澳大利亚任职,目前在迪肯大学做访问教授,致力于建立迪肯大学和特温特大学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他创办了《快速成型杂志(Rapid Prototyping Journal)》,并与其他人合著Springer旗下《添加剂制造(Additive Manufacturing)》一书而知名。他在先进制造领域工作了20多年,对医学建模也很感兴趣。